close

今天我回我的可愛的家^^

奶奶生病了><我好捨不的

我不希望我奶奶會離開我><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看到奶奶....奶奶摸摸我的臉

她看到我的樣子很開心

我看到我奶奶我非常的開心

奶奶...謝謝你照顧我長大

我很愛妳...雖然你生病不能說話了

但我還是跟你說:奶奶我愛妳

妳越來越小隻了..... 希望奶奶的病趕快好







我好愛妳們大家.....我的家給我的溫暖

今天姑姑關心我的身體

弟弟....小姪子都說很想我^^

要我常常回家看看他們


好....小姑姑答應你們

有控我一定常回家看你們的

帶你們出去玩^^





今天回到北鼻家((我們兩人的家))

糟糕...我忘了我出門時把門鎖起來了

所以我得騎去北鼻公司找他拿鑰使

牠們公司的狗.....讓我很討厭

讓我很怕牠....害我哭了><

北鼻有你的秀秀...我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