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妞妞我回家,本來今天是沒休假的,但是早上下雨。就提早下班了


是公司放人下班的....所以我有權利沒待再家吧


上次放人回家才一個小時就被叫回去上班,因為要開洗車機><


所以今天的妞妞一回家,就馬上出門回我家((嶺東))回到家才快9點呢!!


家裡的鐵們還沒開,打電話回家,姑姑出來開鐵門了><


姑姑很擔心我的身體,帶我去看中醫,把脈調理身體。


量血壓,點點點我血壓過低,只有90而已><我有貧血


難怪我有時頭都暈暈的,買了水果去拜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


姑姑中午煮吵麵給我吃,下午1點多我跑去房間睡一下


竟然可以睡到快5點呢><上去4樓拜祖先^^請祖先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