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我有點起床去,就再那邊((張))台

因為因為,我找不到我得手機。哎!! 

老公今天帶我去上班,買了愛心早餐給我吃 水煎包+奶茶

早上有點下毛毛雨,但下不大><

中午那邊就打雷,下雨了。果真很涼爽



今天下班又下雨,老公早上給我200元

下班又給我200元^^真好真好^^

因為下雨不讓我出門買晚餐

所以叫我打電話叫麥當勞外送到家



老公謝謝你很疼我

所以我一下班,就跑過去抱緊你

哈哈,我知道你很喜歡我抱你

所以我就一直抱一直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