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不順,好不順

上班好不順利。

被客人投訴、被客人罵‧‧‧樣樣都來

不想讓北鼻擔心

自己還是得開開心心的

迎接上班的一天,準備上班

每次都很有信心的跟自己說

我今天要加油,我不要負錢

這樣就算了,今天還負錢

好想哭好想哭

明明很認真的都有收到錢

靠....為什麼今天少了9百多


今天白做了



心情當到谷底


好想大叫


好想大哭


悶到現在都失眠


悶到作夢都會夢到上班負錢



小心認真找錢,收錢


怎麼會少錢






煩捏


昨晚北鼻下班


問北鼻這禮拜六是周休ㄇ

北鼻說不是周休


我心想:喔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