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來了!!去我的相簿走走晃晃拔


今天持續一樣休假

第2天的假!!明天再一天

後天就要上班了...

這3天過的好快喔!!



今天早上10點多

騎著我的小噗噗~~((小紅))

回嶺東看我可愛的家人

拿了2000元給姑姑


看到奶奶...一天一天消瘦

看到弟弟...一天一天的過

看到姑姑...有點心疼

看到姪子...一天一天長大


心中有好多捨不得

今天姑姑說啦...你在外面租房子多少呀

我說....5000元壓!!可是我有很省錢

我是這樣跟我姑姑說的


他說不要亂花錢...錢要存下來~知道嗎???

弟弟出去工作了.....加油喔^^我知道會很辛苦

但這是可以磨練你的.....


許小紘....小姑姑小姑姑一直叫

我知道你很想我...也很愛我這個小姑姑

所以摟^^今天帶你去網咖玩遊戲啦

有沒有很開心......


今天拍拍了幾張...發現我變黑了

~~哀~~我當小黑妞也不賴吧...

那我繼續在黑點吧^^開玩笑的啦








^^


以後會常回家陪妳們的


晚上回家可能會陪親愛的趣網咖

回家的時候

親愛的

你要陪我看鬼片喔

哈哈

晚上看鬼片比較刺激剌






最愛你的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