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睡覺

陪親愛的



就這麼無聊





最近很懶





懶的打日記




就這麼簡單



懶的聊即時通



就這麼簡單


:)


每天


親愛的陪我


就開心滿足了





想出去買東西


買屬於我們倆的衣服

最近愛上了

襯衫

好看呢!!感覺不賴


親愛的說


改天要陪我去買


還要買眼鏡給我


買雨衣給我^^









明天要回家


陪陪家人


就是這樣子


不然每天

都很想家人呢..



^^


等等要跟北鼻去

百事達租片回來看

就是這麼簡單明瞭









我好愛好愛狗狗

給我養到的狗狗

一定會是最幸福的



















我更愛牠

我親愛的嘟嘟寶貝



我很捨不得你


離開我!!



只想跟你說聲

媽咪對不起你


想這麼多沒用了


牠只能現在

永遠永遠

待在我心中

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