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等等要去洗頭剪髮+熱敷按摩



給自己舒服一下!!



雖然又得花一筆錢



挖哈哈哈



我是少奶奶


我~~~有點懶



從上禮拜五休到現在


行程都滿滿**


明天要去上班


有點開心^^


因為給人家休太久了


((最近上班要小心點))


爛桃花幾個


哈尼要我上班小心點


我知道我知道


不去理會他們就好





遊戲歸遊戲~~變成現實的朋友挺不錯的~

台中派...台南派...台北派的人都好

台中派的瘋狂...台南派的熱情...台北派的對待

我都愛


愛死你們這些朋友

有空要來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