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痾痾~最近怎麼身邊有些朋友都'' 奉子成婚 ''

都在年底紛紛要結婚的結婚

要不然就是生小孩的生小孩

是說我羨慕也算啦

看到連續劇求婚還真浪漫

姐姐還說 '' 我家哈尼跟我求婚不浪漫就不要答應 '' 

哈哈~~五年後五年後....姐姐再來當證人看浪不浪漫

我一定要比家鴻他們更浪漫才行喔

七年的愛情長跑~~~~加油加油

現在生活 '' 錢 '' 為最重要的

不能讓我亂想,現實生活是現實的

最近讓我很愛碎碎唸

心情容易不開心

埃~~~~頭真痛。

雖然有你再我身邊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不用嘴巴說說的

只是想做出來表現給你看

我該長大了

脾氣該改改了

雖然想法跟以前的想法都變了

變比較會想了

但還是要更好

等你把我娶回家

笨妞妞&米妞妞等著當我們的伴娘呢!!

對不對呀...我的姊妹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