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3日是上禮拜四,有我&親愛的&阿億&阿四&柏榕,我們五個人去彰化員林的夜光高鐵玩,邊看夜景邊吃晚餐呢~享受

10月24日是上禮拜五,有我&親愛的&阿億&柏榕&哥哥&佩玲,我們六個人跑去石頭燒烤吃晚餐,哈尼真貼心都考給我吃。吃完我們待再網咖3小時^^

10月25日是上禮拜六,有我&親愛的&阿億&阿四&柏榕&家鴻&哥&佩玲&呀比,去故鄉唱歌,買了一罐深藍的酒去那邊喝,那時以為台南的兩小妞會上來台中才買的,後來才知道沒有要上來,我們唱完歌,我&親愛的&阿億&阿四&柏榕,想說要跟她們玩一下,我們很突然的跑下台南找他們,國道一號還有連環車禍,3量客運+幾台小客車被撞再一起,那時有好幾台救護車+拖吊車+警察車呢,小塞了一下,我們再迴紋針家過夜,迴紋針真的有嚇到耶,哈阿~他們說她們不敢再擺我們一道了。

10月25日是上禮拜日,有我&親愛的&阿億&阿四&柏榕&迴紋針&旻倩,中午去他們家吃好料的,又唱歌><,下午吃完也唱完了,迴紋針他們也突然跟我們說要跟我們一起回來台中玩一下,我們五個人真的也有嚇到呢,><回來台中的路上我暈車了!!好晃喔~~我們回到台中,先到我們家,因為我要拿東西,後來我們又一大群人去下橋厝吃飯,多了哥哥跟佩玲!!總共有9個人一起吃飯呢!!點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呢~~算是台中人的熱情吧~
怕他們倆小妞,又要開回去台南,所以先讓他們休息一下,送給他們台中名產(太陽餅),我們也護送他們到國道一號那邊。回到家哈尼還買麥當當給我吃。


最幸福的是阿億跟旻倩摟~~~好恩愛好恩愛。手牽手,好幸福呀
迴紋針謝謝你們台南人的熱情。你們人真好呢~~辛苦你們了
還有我親愛的男人也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這幾天真是行程滿滿呀!!也玩的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