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尼!~~你下班洗個澡又出門了

可是你下班不忘代宵夜回來給我吃~最愛你了

怕我肚子餓對不對~~~高麗菜+鹹酥雞

你問:老婆~~好不好吃

我說:只要是你買的都很好吃

出門時希望你在外面要小心點安全

知道嗎??不要騎太快嘿

前幾天你給我2000元要給我逛街用

今天你又給我1000元當零用錢。

謝謝哈尼尼

尼尼~~最近的我們倆

越過越幸福啦

而且幾乎沒有了吵架

多了一些幸福的來源

因為我不想要吵架的時候

我只會乖乖的聽你罵我

我不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大部分都是我做錯事了

哈哈~~如果硬碰硬~~不就會吵更兇((你朋友的例子))

說來說去我們還是很愛對方~~哈尼尼最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