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點.....車子經過就叫我們下車

重點是還亮槍叫我們下車趴在車上

有沒有搞錯.......你們搞錯人了吧...

我們不是壞人懂嗎

便衣警察兇什麼...??那麼兇幹麻

那個人叫我坐計程車回家><

打電話報警....很怕是我朋友被兄弟押走

後來我朋友有打電話來...說那群人是便衣警察..他沒事

警察都到了...又要銷案.....對方警察還是很兇的口氣

難道現在警察都這麼沒禮貌...

不是說警察是人民的保母嗎???

有夠無言的啦....

聽說他是哪裡的隊長....不方便說

只知道他們口氣超差的

聽說他們再抓犯罪的那個重要的頭~~~
.......................................................................................

哈尼昨晚載我出門吃宵夜

哈尼說看明年有沒有穩定的工作

還跟我提到....如果我們自己買了房子

我們就必須要先結婚((因為要買的是屬於我們兩人的房子))

重點是哈尼要有穩定的工作

聽到這個真的內心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