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你的愛的叮嚀謝謝你

叮嚀我買玫瑰四物飲來喝((你希望我的身體多補一點))

如果沒買來喝~~你回家下班要多買兩瓶給我

我有很聽話的喔...買來喝^^

雖然好苦..味道不怎麼香

捏著鼻子的喝下去了

喝完我不會忘記吃顆糖果

感覺好像小朋友!!哈哈...因為那真的好苦喔


電腦請你不要太著迷

要多陪我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看電視會很無聊

知道嘛????大豬頭

剛剛你的電話....說我明天要上班~~希望我早點回家休息

可是沒這麼快睡吧....因為睡不著

你怕我明天上班累~~好好好...我催眠我自己趕快壁上眼睛

這樣你不就不會擔心我了^^



看看這個豬頭的臉><

最近貓哥哥得婚事將近

快當伴娘的我~~第一次當伴娘...真的好開心

我家哈尼是當伴郎呢!!哈哈哈哈



好羨幕捏!!

4年後黑....等我等我穿上婚紗

等我等我變漂亮的新娘

等我等我..我的姊妹當我伴娘..

等你等你...浪漫的求婚((我不要奉子成婚))

等你等你穿上西裝      變成帥帥的你

等你等你把我娶進門      

等你等你要永遠呵護我一輩子..照顧我一輩子

所以時間過快一點吧!!


剛剛去大買家血拼....又再購物台買了一些東西

真的很開心!! 買了超多超多的^^



現在的我有錢~~每天都不怕沒錢^^

哈哈.....((哈尼都會給我零用錢+我自己上班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