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日,是哈尼休假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假))

放假真的好無聊,所以一整天都在家裡跟哈尼整理房間

把被單都拿去洗衣洗,把哈尼送我的Kitty 貓被子拿去洗

埃埃埃,沒有香香的味道了,我喜歡蓋有哈尼的味道的被子

整理完,下午去吃東西,雖然有小吵架一下,但我們一下子又合好了

晚上哈尼休息一下,而我玩一下電腦

哈尼帶我去逛土城夜市,買給我3雙高跟鞋。我喜歡

有人說情侶不可以送鞋子,所以我拿300元給我家哈尼,算我跟他買的。

雖然3雙不是300元~~比300元更高,但哈尼說我喜歡就買吧!!

本來是要買指甲油的,可以擦我得腳腳,但夜市的我不喜歡

所以哈尼改天要帶我去德安百貨買指甲油。那邊的比較漂亮吧

哈尼領薪水要給我錢錢買衣服褲子呢,真是開心

今天又約了我的姊妹去逛逢甲

哈尼也陪我去,又帶了兩個好朋友一起逛

所以今天過的挺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