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人這個名字聽起來不錯。

哈尼對我好

在外面吃完飯,哈尼會幫我擦嘴巴

老闆娘會對我說:好幸福喔

知道我最進睡不好

今天下午對我說:寶貝我去客廳看電視。不吵你

你在房間乖乖睡拔,不吵你

今天早上哈尼帶我去霧峰上山看風景,好美

下午差不多4點多帶我去台中買鞋鞋,不知道買什麼??

改天在買好了!!!

買北京烤鴨來吃,台中高農對面那一家,超有名的

都有人在排隊,因為真的很好很好吃啦

我是最幸福的小女人



老公我最喜歡你的kitty臉。

當我叫kitty喵時,你就會露給我看

超可愛的^^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