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我&欣宸&季玲

我們趕去霧峰訂蛋糕,糟糕

我忘了打電話跟哈尼報備了

我們訂完,去到了三商巧福

哈尼打電話來說....去哪都不會說嗎??

我是真的忘記了>< ㄟ害啦


今天我們3個人為了省錢

中午沒吃.....餓到下班去吃三商巧福

有夠傻眼,服務態度超差

已經決定要打電話投訴了

打電話去總公司

說下班時間要打分機號碼

可惜我又不知道

我不會打電話去我們吃的那間店

不然一定會偏袒員工

明早上班時間我再打


哪有員工說話態度差

發票也用丟給我們的

說話口氣還這麼大聲

實在是差到極點

很生氣

要不是懶的騎去台中吃

不然我們3人早就離開不買了



吃完去逛了寶雅

可憐的我

不能亂買東西

心理想

叫哈尼帶我來買好了^^

因為我都會亂買一些不該用的東西

我們再寶雅買了張卡片送給倧琦

我跟欣宸合寫了一張卡片

我們很環保

都用寶雅裡面的筆寫

寫好再買下那張卡片

不錯的點子吧

虧欣宸想的到呢



晚上七點多,季玲開著他們家的小紅載我

我們約在公司,去了霧峰的桂田拿蛋糕

後來我們去了故鄉,跟倧琦說了聲生日快樂

因為我們的睡覺時間到了。有點累,就提早回家了

謝謝季玲開車帶我去哈尼公司

那條小路真的很暗吧

所以我騎的時候都會怕怕的

^^今天漫開心的

買了雞排+高麗菜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