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哈尼買雞腿飯&多多綠給我

而我,當然摟!上班累,所以吃很多呢

我的手指頭指甲裂掉,誰叫我愛玩保齡球

哎,苦命啦。洗車摸到泡泡就會刺痛,算了,等它長指甲出來吧

這樣我就不會痛了^^     所以快快長指甲吧

讓我又可以去打保齡球~~!!


今天下班,跟熊妹妹&俊翊去農會

俊翊刷簿子刷好了,就先回家了

而我去繳我的健保費5272元,真的是大失血剌

我要省錢我要省錢,為了9月份開開心心的去玩而努力拔


哎!下班下大雨,真不方便><

好家在我家住在後面而已,應該算是熊妹妹比較糟糕。

騎腳踏車,應該會溼透了,姐姐秀秀厚!!



回到家洗個澡,哈尼準備要出發上班了

看個小丸子的卡通,看到一半~我睡著了

吹著電風扇,真好入睡呢。整個床都是我的,哈哈


睡到晚上七點多,出門領個錢,遇到了會計阿姨呢!真巧呢

買85度C得咖啡給我家哈尼喝。快到公司時打電話給哈尼

叫哈尼開鐵門讓我進去。

我家的小紅噗噗,再今天好像生病了

停紅燈時,短短幾秒鐘。就熄火了

這件事情。我當然有跟哈尼說

哈尼叫我騎去給阿祥轉代數,好像太低了


送完飲料,騎去了興農買生活用品

哈尼問我有多少錢??我說我錢錢變少了

所以阿,去哈尼公司時,又拿到零用錢呢。1000元!!要我省點花它

會剌會啦,我都很省的!!放心



回到家,又去洗個澡。先來睡摟,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