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已經降價1點多塊元了,一早的我們

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迎接很多車車了

今天我們做了20萬元,車車一直來,一直要來洗車車

今天我家北鼻的媽咪有來公司加油^^

看到媽咪,妞妞真的很開心!

事實上,昨晚北鼻媽咪就有打電話給我了

可是我再睡覺摟,所以沒有接到呢!


。。。。。。。。。。。。。。。。。。。。


今天車車一直來,總感覺時間過的比較快

一下子就下班了,可是宗琦遇到澳客

明明水槍的水就沒噴到他,那位老阿伯就一直罵

人家就再忙了厚,宗琦有做好榜樣,乖乖的被那位阿伯罵完



。。。。。。。。。。。。。。。。。。。。




今天下班,陪著熊妹妹去練機車

那位俊翊先生也陪著我們

熊妹妹,騎直線時!你的腳不要亂搖擺剌

不然會不平衡喔。

太陽時再好大喔,不過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姊妹

所以就陪熊妹妹練摟^^

p.s 我有騎竣翊的噗噗... 俊翊給我載~後來那位先生胖胖的

哈哈...害我載不動它^^



。。。。。。。。。。。。。。。。。。。。


晚上,我、北鼻、阿億、伯龍、家鴻

去打3局保齡球。

第一局我打的不錯~~~第2局以後開始洗溝

因為我的大拇指的指甲裂開了

親愛的把我的指甲剪掉了

剪掉時,流血了

整個就是好痛好痛喔

感覺我會很在意大拇指

我會一直想動大拇指

動了又痛痛的!!

晚上因為我明天要上班

沒跟他們去看電影

因為我是乖寶寶

回到家,去公司陪季玲麻麻一下

就回到家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