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肚子痛到發抖又吐又拉的~~鼻鼻要我穿好衣服他要帶我去醫院....再醫院打點滴~~~埃....以後大家要注意喔~~!!打點滴時不可以把頭趴再打點滴那一邊的手上面睡喔....我躺著頭靠再右手打點滴那一邊...打完時~~~手腫起來了....腫的跟什麼的一樣~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因為我鼻鼻的主機有點怪怪的....所以要拿去送俢摟~~
今天鼻鼻開車帶我去潭子找寶貝米漿...有沒有驚訝到呀~~!!我家鼻鼻現在再睡覺呢~~等等要來睡了...埃...我的手淤清了~整個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