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是西施~~超小一隻的...我們再玩他的耳朵




這隻狗叫瑪嘟~~他是隻幸福的狗~~怕他冷....給他用我的外的包住他呢

我超超超喜歡牠的




最近天氣突然的變冷

害我都感覺冷了

上禮拜五六日跟這禮拜一都休息

要好好上班摟

天氣這麼冷

老公昨天帶我去德安買衣服褲子

比較厚一點點的~~又花了一筆錢呢

我買了2件褲子~~老公買了2件褲子+一件外套

老公說他主要的原因是怕我上班會冷

今天開始老公開始上早班

今早要上班時...還說我上班時要穿保暖點喔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