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每一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懶的自己騎機車。哈尼都會帶我去買中餐,回到家吃一吃....整理一下東西,打扮一下,哈尼又會帶我去公司,晚上一樣,十點多開始,哈尼就會一直摳電話給我,問我下班沒~~快點下班,哈尼要送我回家,回到家路上,就會問我肚子會餓嗎??想吃些什麼東西,回到家~~卸了妝洗個澡,哈尼會跑去客廳看電視不吵我睡覺,怕我隔天上班會沒精神。都是我的每一天~~
雖然每天都重複這些動作,不過為了賺錢上班,我都會很努力的。現在不搬家了,要等過年後才要搬家,現在要努力存一筆錢摟!!

現在很少上線!!日記有空才會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