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昨晚去南投奶奶家!!真的很開心

大家一起烤肉...大家一起聚一聚

禮拜日的哈尼辛苦了

中午帶我去逛一中

又帶我去逛德安

情侶裝我們又多了一套

香水我又多了一罐

指甲油又多了一罐

牛仔褲又多了一件

買了一罐玫瑰身體乳+洗髮乳+一組玫瑰肥皂

晚上跟哈尼他的朋友一起去逛一中

又逛去逢甲....

又買了幾件小可愛...髮飾

哈尼又買了一個包包

哈尼你今天為了我花好幾千

可是你都說喜歡就好...買呀

哈尼你最疼我了

又買了一合雪樹伏特加...


老公快找房子拔


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