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晚上,三男一女(包刮我)待再公公房間喝酒。

我們喝到二點多,才去睡。

公公閃到腰還沒好,所以又跟老闆請假一天

我睡到快中午十一點,公公說他肚子餓,所以我就趕快起來啦

真的不吃到要吃什麼呢,公公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好阿!!

到了日新,我們去看鬼四虐,有夠難看的><

不過跟公公在一起看電影我就很開心了

晚上我們去買水餃回來吃!!公公煮給我吃,挖哈哈哈

今天晚上陪公公去中醫看腰

看完公公去帶阿益來我們家

又是當然喝酒摟

哈哈


伏特加+雪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