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一直以為老公要上班....而且他的鬧鐘又響了....我一直叫他起床
可惡...竟然跟我說他今天不用上班....要在家陪我!!好吧...我原諒你....
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我們起床了!!哈尼帶我去逛書局...又帶我去德安
德安好涼...在地下室吃拉麵><吃的有夠寶的啦
下午在家裡看影片!!恐怖廢區....有點血腥!!大家可以去看看
又看了一片奪魂距4...雖然看過了...但是我就是又想再看一遍麻
噁心到..我有時候把螢幕縮小...音量縮小呢...哈哈....
哈尼在我旁邊睡覺....哈哈看的噁心畫面時...有我的枕頭....可以讓我遮住一點點^^哈哈
晚上我..哈尼..阿益..柏榕..哥哥..佩玲...家鴻..殺人犯..重刑犯..我們九個人
去吃大里的麻辣王....我們吃了鴛鴦鍋...可是他的湯頭..有時候我溢到我的不辣那一鍋
我吃了好多好多...最近我變愛吃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不過愛吃好..因為我要變胖啦...
吃完結帳...又拿到8張折價卷..改天在去吃吧!!!
新朋友要回家...因為他們家有點遠...先送他們到河堤...
我們4個人((我...哈尼..柏榕..阿益))再網咖度過了三個小時!!
今天肚子又裝了很多東西....想想昨天半夜我肚子又餓了
哈尼帶我去吃大浦....讚啦....有夠飽..老公還帶我到處晃晃呢!!開心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