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佩吟是大白痴,真的很白痴



最討厭


吵架的感覺


沒有人可以說心事




感覺好無奈


今天星期六




上班



我會不想說話


不想理人


因為我聽不懂人話


因為我不聽話



今天早上果然不一樣,


我們倆都沒說話


往常親愛的會抱抱我


我也ˋ會抱抱他,開心的出門上班


今天一句話都沒有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想去抱他,卻沒勇氣


只能怪我說自己無膽


想開口說一句話


卻害怕說出來,我會哭


已經被下命令說不准哭了


我討厭現在


今天中午或許親愛的不會買中餐了


我不會抱太大的期望的


他買了泡麵回來


可能是他的中餐吧


今天我整個人好疲累


整個人頭好重


整個人好無力


感覺特別累

感覺站一站會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