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昨天雖然還是一整天都呆在家,就是有點懶的打日記,所以我來補打好了

昨天早上大陽伯伯可真大,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我真是一隻豬阿

哈尼交代我去全國電子問我相機的沖電器為什麼怪怪的



這次我生日,我家哈尼送我紅色那台相機,一千萬畫素((有2G容量))

加哈尼知道我很喜歡拍有的沒的,又多買一張4G記憶卡給我((所以我相機有6G))

那101的粉紅玫瑰就不多說啦!!也是我的生日禮物((沒看過的..自己點我相簿來看吧))

話歸正題....拿去時他們店員說,問我有沒有很急用到相機,因為要送原廠送修看什麼問題

不不不,送修要二個禮拜,這不行的啦,這禮拜五.六.日要去台北玩!!好嗨

跟哈尼說了一下,所以要等我用完相機,才要送修。

哈尼還跟我說問我要不要買一個充電器,我說好阿,我問看看多少

店員說,原廠相機我們沒有現貨,要調才有><又沒買了....

哈尼上班會打電話叫我早餐要吃喔,中餐要吃喔,我都會自己去吃啦~~放心放心

哈尼下班,人就怪怪了,很早睡((我也陪他睡)),後來才知道哈尼頭很痛><

半夜我還在睡,哈尼頭痛到睡不著,叫我起來陪他去買宵夜吃^^

我又要變胖啦.....糟糕!!半夜醒來我就睡不著了

玩電腦玩遊戲,玩到今天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fis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